镜初

嗑俞时不嗑真人,嗑亮光,白月光月莲。我的cp永远HE!

辉煌灿烂的时光5

有私设,ooc,文笔一般,作者光妈偏心自家崽!不喜点叉!!

正文如下

在和妈妈商量之后,时光还是决定自己住租的房子。等回到出租屋时,进藤光正和洪河他们玩的高兴,虽然语言不通,但两位形体表演大师还是聊的挺开心,实在听不懂还有沈翻译在。三人一看时光回来了,就赶忙招呼着时光过来一起。洪河沈一朗打量了一番时光:“跟阿姨聊开了?” “嗯!都解决了!”时光很是开心。说实话他一开始没想过会这么顺利,但也许父母面对自己小孩总是妥协的那一个。如今的时光在自己家已经没有任何阻碍了。

洪河沈一朗也很为时光高兴,洪河一把搂住时光的肩膀:“太好了时长老,哥们真为你高兴!欸!我可听进藤说了!你现在的棋力高的不行!以后封顶武林巅峰可别忘了兄弟我啊!” 时光拍拍胸脯:“放心吧洪帮主!我时光绝不会忘记你和沈舵主的!” 说完和洪河沈一朗笑成一团!进藤光虽听不懂他们的话,但看他们笑那么开心,也跟着一起笑的高兴。

等送走了洪河沈一朗,时光拍拍进藤光的肩膀:“小光,今天玩得高兴吗?”(加粗为日语)

进藤光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高兴!洪河和沈一朗带我去吃了好多好吃的!有一个叫炸鸡柳的东西,我特别喜欢!我还拍了好多照片给塔矢!” 

喜欢下次再带你去。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的兰因寺吗?我们明天就去好吗?

好啊好啊!

那今晚就早点洗漱休息吧!

好的!那我先去洗漱了!

去吧。

进藤光起身去洗漱了,时光也回到房间换衣服。想想明天就要见到懒师父了,时光在想要不要给进藤打个预防针,但懒师父能看见褚嬴只是他的猜测,懒师父一直不肯承认。而以进藤对佐为的感情,如果知道了懒师父可能看到褚嬴,那进藤一定会想他是不是能知道佐为,到时估计进藤光今晚别想睡了。想了想,时光还是决定等明天吃完早饭再和进藤说懒师父的事。

小光,我洗漱完了,你快去洗吧!”进藤从外面把脑袋探进来喊着时光。

好,我这就去。”时光赶忙起身。“不早了,你快去睡吧,我洗完也睡了!

那我先去睡啦,小光晚安!

晚安小光!

评论(26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